市人防办参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时间:2019-03-07 10:51

  3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冒雨来到中山路,参加 “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 中华街道大党工委“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人防志愿者们坚持在雨中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开展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普及,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百册。

  近年来,市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单位实际,持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老同志和社区困难群众活动;扎实开展“社区扶贫助困”、“雨露育青苗”、“文明礼仪”等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完善党支部与扶贫驻点村贫困家庭“一对一”帮扶机制,通过领导带头、党员先行,不断推动学雷锋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形成全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